close

這次我主要的選擇對象是兩款車型,售價12.38萬元(含3000元支付寶紅包)的榮威i6 2018款20T自動互聯網智享版(以下簡稱榮威i6)和售價14.99萬元的朗逸2018款 280TSI DSG舒適版(以下簡稱朗逸),相比之下,榮威i6在價格上有著2.61萬元的優勢,能為傢庭用戶省出一趟歐洲多國豪華遊的旅費。



在我看來遠程啟動確實是一個好的配置,尤其是在天冷的時候想提前熱車,能夠節約一些等待的時間。而天熱的時候提前發動機啟動,也能夠讓空調更快工作。無鑰匙啟動和進入這種功能讓車主免除瞭掏鑰匙這種事情,所以隻要把車鑰匙放在隨身的包裡面,就能夠完成一切開車的動作,免除瞭不少人丟鑰匙的隱患。

配置方面:榮威i6比朗逸多20項配置

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



倒車影像並不是什麼神器,現在幾百塊錢就能裝備一個,所以朗逸在這方面也沒有,隻有聲波雷達,這確實有點說不過去。

在我最關心的配置方面,確實榮威i6秒殺瞭大眾朗逸,雖然這次2018款朗逸在各方面得到瞭升級,增加瞭一些科技配置,包括EPB電子手剎、Auto Hold自動駐車等,但如果你看到榮威i6的配置,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雖然比朗逸便宜瞭2.61萬元,但配置卻多瞭20項,這對於我這樣的車輛配置控來說絕對是最大的吸引。

亮點方面:科技配置最終讓我下單



小編作為真正的90後,汽車媒體人的生涯開始於四年之前,當時大傢選車、買車還僅僅局限在空間大、皮實、省油的層面。而時過境遷,四年之後的今天,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向上發展,越來越多優秀的汽車產品來到我們面前。如今的汽車已經不再是簡單的交通工具,更像是一個智能移動出行終端,買車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是用來改善生活品質,而是用來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

比如說腰部支撐調節這個小細節,每個車主的身高體重都不一樣,所以根據不同情況調節座椅的舒適度也就成為瞭每一個用戶需要做的事情,在這方面榮威i6應該算是個暖男,不但主駕駛座椅能夠提供電動調節,而且腰部支撐調節,空調溫區控制也都提供。

總結:超高性價比讓我選擇榮威i6





如果說過去幾年選擇性不多的情況下,大眾確實是一個穩妥的產品,不會出太多的問題,幾乎找不到什麼短板,朗逸絕對是一個值得購買的產品。但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講究性價比的時代,可選擇的產品種類繁多,加之我對於車輛配置的無限要求,榮威i6就具有瞭秒掉大眾朗逸的實力,購買價格低瞭2.61萬元,又多瞭這麼多實用且高科技的配置,更關註性價比的我希望比朗逸的車主有著更多的樂趣與更好的體驗,所以我選擇瞭榮威i6。

(來源:車問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原標題:多20項配置還少2.61萬 我選擇瞭榮威i6而拒絕瞭大眾朗逸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青春精華露ptt|青春露用法ptt

先讓我們來看看這兩輛車的配置在哪些方面有青春精華露30ml|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差別。

先來說說安全配置上的差別,頭部氣囊是大眾朗逸所欠缺的,但前後頭部氣囊在榮威i6這個配置確是有的,雖然我們不希望交通事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防患於未然,一旦事故發生,人體最重要的部位就是頭部,所以榮威i6的這幾個頭部氣囊或許真是保命利器。

今天,我就給大傢講講我的購車選擇。我始終覺得汽車是一個人性格的延伸,選車一定要選對適合自己性格的,自己覺得喜歡的最重要。本人對於外觀方面要求不太高,隻要能入法眼即可,畢竟隻要開車上路外觀就是給別人看的(當然,自信、優雅的顏值一直是我的菜)。但在配置上,小編確實非常在意,無論是安全配置還是舒適性配置,亦或是娛樂配置,都是駕駛者本人在開車過程中能夠體驗到的,所以,今天我就給大傢主要講講我在配置上是如何選擇的。

舒適性配置上,榮威i6比朗逸多配備瞭遠程啟動、主駕駛座電動調節、皮質方向盤、腰部支撐調節、無鑰匙啟動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後排中央扶手、後排杯架、溫度分區控制等等實用亮點配置。





很多像我一樣的90後開始購買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臺車的時候,考慮的范圍已經不再僅限於“保守派”的產品瞭,而一些符合年輕人調性的車型成為瞭我的選擇對象。

除此之外,榮威i6在一些細節上的配置也更人性化,更貼近用戶的需求,相比而言大眾朗逸更流程化,更標準化,對於用戶的細節需求並未完全照顧到。

剛剛上市的新朗逸,也有叫做朗逸PLUS的,說明在以往朗逸的的優勢上,又根據中國消費者喜歡空間大,喜歡漂亮的外觀等消費需求上,推出的一款外觀、空間、配置、科技各方面都得到升級的車型。



此外,榮威i6的17寸輪轂也要優於包括朗逸在內的市面上許多采用16寸輪轂的車型。還有一點需要提示大傢的,這款我選擇的榮威i6提供定速巡航哦,雖然在市內開車很少會用到這樣的功能,一旦開上高速公路,定速巡航能夠放松你的雙腿雙腳,不失為一個很人性化的配置,但遺憾的是大眾朗逸都沒有。



前面已經說過瞭,我是一個汽車的配置控,對於很青春精華露15ml|青春精華露15ml推薦好很實用的配置,我甚至於可以犧牲到汽車的一部分外觀和動力分數。

所以,如果上面這些理由還不足以讓我下最後的決心,那麼科技配置則讓我最終選擇瞭榮威i6,因為我在榮威i6身上看到瞭上汽品牌對於未來的思考,至少在這款車身上他們已經開始嘗試很多智能出行的解決方案,雖然還不如科幻電影中那般天馬行空,但至少他們已經開始朝著未來努力瞭,在這方面我有點看不上大眾,在新科技的應用方面,大眾的車型確實有點落伍。

egf生長因子精華液|egf生長因子精華液推薦

作為移動互聯時代的傢轎,榮威i6搭載瞭全新一代互聯網汽車智能系統-基於AliOS的斑馬智行解決方案,可幫助車主通過語音實現操控空調、播放音樂、控制天窗、導航、查詢天氣等諸多日常高頻操作,用科技提升駕駛的安全性和娛樂性,同時導航功能可實時地反映道路及周圍環境情況,智能規劃出行路徑。

更牛的是,榮威i6的智能系統還能夠無縫連接無人機、運動相機等智能外接設備,通過車載大屏即可控制外接設備進行特寫、航拍、俯拍等,操作簡單便捷,這也就意味著我坐在車內開車,同伴可以用車內的智能大屏,控制車外的無人機進行追車拍攝。同時,拍攝的畫面可實時回傳至車內大屏上,並同時分享到我的社交圈,讓我的朋友第一時間瞭解我的有車生活!

當然,這些服務也不是永遠免費的,上汽榮威承諾瞭車主該智能系統“基礎服務、基本流量終身免費”,並可無限迭代升級,這一年就能省幾千塊瞭。

而再來看看榮威i6,雖然過去幾年榮威品牌在中國市場還算是一個新人,但發展的速度卻不容小覷。一款榮威RX5讓中國消費者領略到瞭互聯網SUV的實力,而今這款車也已經排到全國SUV市場前十的位置,這也讓上海汽車成為科技汽車品牌的代言人。

在榮威i6 2018款20T自動互聯網智享版和大眾朗逸2018款 280TSI DSG舒適版這兩款車身上,我確實糾結瞭很久。

多20項配置還少2.61萬 我選擇瞭榮威i6而拒絕瞭大眾朗逸

責任編輯:

而全球首款量產互聯網傢轎榮威i6自上市以來憑借動力、油耗、空間、科技等全方位領先品質,成為10萬以上A級車市場上合資車都不可小覷的中國品牌新人王。2018年以來這款車的銷量已經達到25219輛(截至4月底),4月份的銷量更是猛增到9748輛,甚至超過瞭雪佛蘭科魯茲、本田凌派這類的車壇前輩,月度銷量破萬已經是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bdd397n1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